骨头曰

员朱笔 无骨鸡柳的日常

      “大朱朱朱朱~”

       晨光熹微,对大朱来说,美好的一天从被胡沈员撩醒开始。

      “大朱陪我去买早饭呗~”

       小胡笑嘻嘻地抱紧了身侧的大朱,一条纤细的小腿在他结实的腿上蹭来蹭去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吃蛋饼嘛!”

       朱凤伟睡眼惺忪,自然地搂过胡沈员在他唇上亲了一口,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双人舞排练的第一天。当别的组还在激烈地讨论着如何编舞,想法一拍即合的小胡和大朱已经迅速地练习起了托举。

       当胡沈员第三次扒拉着大朱的牢牢箍在自己腰上的手要求下来时,大朱才发现落地后的胡沈员眼睛红红的,隐约有泪光点点。 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弄疼你了?”朱凤伟心疼地揉了揉他细软的发丝,“对不起我下手太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胡沈员突然抬起头,气鼓鼓地眨了眨泛红的眼睛,像一只真正的兔子一样软软地控诉道:“你前天…晚上…!现在我还没好…不能劈叉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朱凤伟:“咳……咳咳,那我下次轻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胡沈员怒:“没有下次了!……还有托我的时候能不能轻一点,疼死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朱心虚地撩开胡沈员的上衣,果不其然,优美柔软的腰上有好几道深深浅浅的手指印,在白皙的肌肤上红得格外明显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你就像在扛电风扇一样,我是个人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大朱:咳咳咳。好的老婆。

       在之后的舞蹈排练过程中,朱凤伟乖乖地放轻了动作。再高难度的舞姿也比不上俩人的默契,弧线托举——翻转——转体托举。

       柔软的胡沈员就像一滩流动的泉水,缓缓流淌在朱凤伟的身边,给予他无尽的温润,静谧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只可惜这种美好,只持续到了某偷窥者破门而入前。

       还贴在一起的小胡&大朱:“罗老师你好呀?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罗天也是很懵逼,为什么自己一进来就看见俩人抱在一起,四周似乎还有些粉红色的泡泡。

       罗老师感受到了身为电灯泡的孤单,干笑着准备离开,“没……没事…你们继续…继续哈…”

       小胡动了动胳膊,极其妖娆妩媚地挑着朱凤伟坚毅的下巴,清澈明亮的眼睛挑逗地望着罗天:“进来了就不要出去了嘛…一起来玩鸭~”

       罗天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赶紧丢下一句“我去吃饭了”一溜烟逃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朱垂下眼帘,面无表情地反挑起胡沈员的下巴,另一只手重重地在他柔软挺翘的臀肉上捏了一把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不允许当着我的面‘勾引’别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朱低下头, 舌尖轻柔地扫过胡沈员小巧的耳垂,满意地看着白皙的肌肤逐渐染上玫瑰一样漂亮的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

【小段子】

       回到自己的排练室后。

       罗天(鸡皮疙瘩):天天天天天天哪胡沈员他撩我,他挑逗我啊啊啊!我差点就把持不住了!

       胡菁:你学学人家大朱,美色在身边都那么自制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张渊博:就是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罗天:?

       罗天不禁想起了朱凤伟和胡沈员暧昧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啧啧啧。

       罗天露出了奇妙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